357的美术课代表

凹凸乱舞

只是来满足一下我的私心而已~
另外,这排版怕不是要弄死我。

ooc!
严重ooc!

好!凹凸乱舞,开始了!

♚第一舞 ♛
——公元2205年,为了消灭企图篡改历史的时间溯行军。身为召唤刀剑的审神者,今天也进行着死斗!——

“嗨嗨!大家都准备好了吗?呜哈——要出发了!通往异世界的大门即将打开,大家快来啊!”今剑活泼的声音几乎传遍整个本丸。

“哈哈,大人的刀剑们还真是可爱啊。”说话的是一个白发的男人。高大,身着一身白衣。可是和这里的本丸格格不入,完全就像另一个时空的人。
——不过也没什么他本来也是另一个时空的人。
他就是那个世界的创世神派来接魏姝瑾的大赛裁判长——丹尼尔。

“是的呢!他们超可爱ớ ₃ờ!”魏姝瑾把眼睛笑成一条线,语气里充满了溺爱与自豪。

而旁边的长谷部似乎是想多了,以为丹尼尔嫌弃没礼貌。于是开口呵斥:“小声点,可别给主上抹黑。”
“诶———难道长谷部不期待吗?昨天晚上别以为我不知道,长谷部房间的灯几乎亮了一夜呢!”
“那是在准备!才不是期待!”
“哼╯^╰……阿鲁基sama……”今剑转而把头转向魏姝瑾。
“你……”
魏姝瑾沉思了一会,问“长谷部,昨晚没又熬夜了?不是早准备好了吗?”
“不,不是的,我只是在检查有没有疏漏……呜呜汪呜放呜……”长谷部突然被一只手捂住了嘴。
“好了。”一道沉稳的声音传来。
“时间差不多了,人也大概到齐了。不该在说下去了哦。丹尼尔大人你说是吧,也许我们该走了。”一期一振慢条斯理的把手拿开,似乎并不想为他对长谷部的作为而感到抱歉。

“那么大人,我们该走了。”丹尼尔依然挂着温和的微笑对魏姝瑾说。
可是没走几步丹尼尔又转过身来停住脚步,说到:“差点忘了,因为刚到另一个世界,磁场还有些不稳。所以大概近一个多星期,本丸是使用不成的。”
“那……那边世界的创世神应该给我们有准备住的地方吧。”作为初始刀的山姥切国广第一个开口道。“不过就算少一个房间也没关系……作为仿制品的我也没什么好说的……就算我是初始刀……”说完要把自己的斗篷向下拉了拉。
“啊——真是的——你明明很棒啊,不要再说丧气话了好不好呢?”魏姝瑾摸了摸山姥切的头。
魏姝瑾爱着每一把刀,不管是谁都会让他们各得其所,实现每一把刀的价值。
更甚是如果本丸里必须要有一个人死,她一定毫不犹豫的会选择自己去死。

说完魏姝瑾向前走一步,抱住了山姥切。左手环住他的脖子,右手放在他的头上,揉着,用极其温和和惋惜的语气说道:“这里的每一个人,每一把刀都很喜欢你。你在我们心里是不会被任何事物代替的唯一的被被……”

山姥切轻轻把魏姝瑾推开,两只手紧紧抓住斗篷沿,可那微红的脸和微微向上翘的嘴角,依然遮不住。
“就是!”鹤丸冲上来勾住山姥切的肩“现在马上要走了,作为初始刀的你是不是该和主上大人一起并肩呢~如果再不向前,我就要和主上在一起了哦~”欢快的声音向上翘起。
山姥切向前走了几步用微颤的声音说到:“好,好了现在请下来大人带路吧……”

旁边的丹尼尔:啊……终于想起我了。想着扬起了和善的微笑。
魏姝瑾弯下了一点腰,说到:“那劳驾大人带路了。”

丹尼尔举起双手,面向众人:“大家往我这边靠,靠的紧一点,要出发了。”

周围出现一个个巨大的白色的好像积木的几何物体。慢慢合拢构成一个密闭的空间。随后微微的失重感传来。

“大人,我们的创世神专门调查过,这次那些身份不明的穿越者主要集中在这次凹凸大赛。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丹尼尔有些疑惑的拖住下巴。“这次大人以及您的刀剑们要小心,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视。”
“我知道,到现在我还没有完全想出对付他的办法。不过人在紧急情况下总会急中生智的!我希望……我也觉得我们应该会有的他们的办法吧。”
“那么大人就请加油吧!”

说完,密闭空间微震了一下。四周慢慢被打开,光线霎时间充满四周。

“到了。”丹尼尔微笑着面对众人站着。

这是一个大厅。和政府的古风不同,这个大厅四周每一个地方都在诉说着这是一个高科技的时代。
大厅里除了丹尼尔和魏姝瑾等一众异世界人士们就别无它物。哦!等等还有——那是一个个圆形的小机器人,小短腿跑着很可爱。

“丹尼尔大人!丹尼尔大人!您回来啦!您不在的时候工作一切顺利哦!(*Ü*)ノ☀”从右方传来一声可爱中带点惊讶的声音,接着那小机器人便跑到丹尼尔脚下。
“是吗,还不错哦!啊——对了”丹尼尔一把抱起小机器人对魏姝瑾说“这是裁判球,他可以解释和帮助您遇到的问题。很可爱是吧?”
“啊!大人你好!您就是接下来协助我们的魏姝瑾大人吧?我是裁判球B—2233号,请指教!*٩(๑´∀`๑)ง*”
“诶——好可爱!阿鲁基咱们抱一只回本丸养吧!还可以陪狐之助玩玩呢。”乱跑上前摸了摸裁判球开心的笑着说。
“咦——Σ(ŎдŎ|||)ノノ是绑架吗?”裁判球整个球都感觉不好了,毕竟以前参赛者的暴行它又不是没见过。
“不是哦,这是爱的表达。阿鲁基你说对吧~”
“是的呢,很可爱哦~”说魏姝瑾左手扶脸微笑着说。

旁边的丹尼尔愣了下,笑脸中带了点歉意:“啊,刚才没发现还有女孩子在啊。很——”

“乱酱是男孩子哦。”

“…………………………”
丹尼尔:[笑容渐渐僵硬]算了,赶快结束这个话题吧……
“啊……啊……哈哈是吗?这样啊……哦对了!创世神大人说为了更好大人执行任务,让您可以领个原力技能更好工作。不过这全靠大人您自己的实力哦。我接下来还有一件极其重要的事要去完成,就让裁判球带您去终端机前领取技能吧~”[一个尴尬而不失礼貌的微笑]说完便走了。
魏姝瑾:乱,你好像把人吓跑了。
乱:[乱酱是委屈]

“好了,接下来大人就请跟我来吧(◦˙▽˙◦)”

此时的魏姝瑾好像想起来当年被非洲血脉所支配的恐惧。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一堆废话,洗内——



评论(4)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