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的美术课代表

凹凸乱舞

本课代表为渣渣萌新一枚,幼儿园文笔慎入。
本文是反苏文(大概。主角一刀剑乱舞的婶婶。毕竟是是时之政府的主力之一嘛,于是被政府安排来管管别的世界的秩序,相当于凹凸里的裁判长,只是管的东西特殊了点而已,来除一除玛丽苏啊汤姆苏啊。
总之我咋爽我咋来。诶,我就这么任性~[突然中指]

好!凹凸乱舞,开始了!

♚序舞 ♛
——公元2205年,为了消灭企图篡改历史的时间溯行军。身为召唤刀剑的审神者,今天也进行着死斗!——

“阿路基sama,刚刚时之政府来了封信。请过目。”一道稍有些细的可爱的声音传来,之后便是门被拉开的声音。
魏姝瑾一抬头便看见小小的狐之助向她走来。微微伸个懒腰,打个哈欠,趴在桌子上说:“啥子呦?是新活动吗?啊——真是的,政府这么爱吃爆炒肝子吗……”

探出身子把信件拿来,顺便摸了把狐之助毛茸茸的头。
第一眼便是大大的几个中文“致亲爱的魏姝瑾审神者”。
魏姝瑾看见后不由得一感叹——想当年刚来时一堆日文,要写的要看的要说的全是。那会儿就靠百度翻译器从那交流办公,到现在她还记得以前到大厅汇报工作时有一个大概是法国的妹子从那气的彪法语。现在好了,政府招收了翻译官,而且狐之助也更新了版本,可以翻译,不管多少种语言。

魏姝瑾是第一批终身审神者,是真正的看着政府慢慢变强,一直欣荣至此。

打开信件,把一张带了点香味的信纸拿出来——
亲爱的魏姝瑾审神者:
               近日,我们政府接到来自异世界的创世神的请求。
               由于该世界近几年来不断有不同世界的人穿越而来,扰乱那个世界的秩序,而且原因不详。那个世界的创世神也不是没铲除过那些人,可就算成功了也无济于事,就没停过。实在没办法的创世神想的求助外界。
                所以找到了我们,我们坚守着“帮助不分国界”的理念接受了。
                那个世界的创世神也和我们商量过,由于那些不明人物普遍很强,所以这次只派一个人试试。况且,您在第一批甚至今日都是实力灵力和刀剑的感情较高的,所以我们经过慎重考虑,决定就是您了。不过不用担心,一但您受了重伤就会立刻被传送回来。 以及您的本丸会和您一起穿越。
               好的事情就是这样,请大人收拾一下东西,我们将会在三日后启程。
               此致
               敬礼
               祝一切安好。

                                    时之政府
                          2569年12月23日

………………
………………
………………[托腮沉默]
……帮助不分国界?这应该已经跨世界了吧!?
……还决定就是您了……当我皮卡丘啊?!
……重伤被带回……那我一下死那边咋办?

魏姝瑾白眼一翻,盘着腿便往后躺。把信往脸上一盖:“呃啊——————要死要死要死啊————”

“怎么了?阿鲁基?”软萌又小心翼翼的声音传来。
听见声音魏姝瑾一把就把信扯了下来,匆忙的起身。

“哈——退退!”露出一个大(猥)大(琐)的笑脸“过来一下退退!”
小正太面露疑惑,可还是照做了。到魏姝瑾身边,五虎退坐了下来。身边的小老虎也一个接一个跑了过来。
见状魏姝瑾把手臂张开对五虎退说:“来,能让阿鲁基抱抱吗?”为了表示现在很忧愁需要安慰,魏姝瑾还专门皱了皱眉。
五虎退乖巧的坐在魏姝瑾怀里,几只小老虎也蹦了上来。魏姝瑾环住五虎退的腰,把眼睛抵在他肩膀上,原本酸痛的眼睛得到了缓解。
“阿鲁基是有什么烦心事吗?”五虎退担忧的问到。“是啊是啊,超烦的……”魏姝瑾把头抬起来,下巴放在面前人儿的肩上晃来晃去。
“政府来信了,又派了任务。还只是我们要完成。”五虎退睁大了眼睛问:“诶——很危险吗?阿鲁基可要小心啊!太危险的话就推了吧!”
“诶呦我可爱的小天使!政府点名点姓让我做就算我想推也推不了啊……”叹了口气后,魏姝瑾把手移到小老虎上揉啊揉。
可明明上一秒还清醒的,而不一会后就安静下来了。
五虎退感到身后的人静的有些奇怪,微微转过点头,发现他的阿鲁基已经睡着了。“太累了吧,我们的阿鲁基还真是辛苦呢。”把头转回来,任由少女靠在他背上睡觉。

———————————————————

——好了第一章就这样了,只是废话。接下来放女主人设:

姓名:魏姝瑾
性别:女
年龄:目前364岁,直到被人杀死后才能真正死亡
身高:一米七五
爱好:画画,唱歌,睡觉,喝冷饮,喜欢抱抱枕/短刀/太刀/大太刀/打刀/枪/薙刀/胁差等[没错一十足女流氓],听歌,玩手机,发呆,幻想…………
原力:武力加强(就是体术刀剑等比以前使唤的更666了)

就这样,先看看吧……

评论(2)

热度(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