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7的美术课代表

357的日常

此为我们班的真实日常,如有雷同……怪我咯!?

1.
我右后桌是我们历史课代表,今天下午大课间我在班里和我后桌说话呢,忽然有人叫到“历史课代表呢?历史课代表呢?老师找你!”
之后他蹭的一下窜起来左脚踩凳子上,左手叉腰右手举起来跟着身体左右晃着一脸嘚瑟的大喊到“谁叫的?叫你爸爸我干啥?”
门口的历史老师:[和善的微笑]……………………
历史课代表:[惊恐]……………………………………
对视了大概五秒他又蹭的一下把脚放下来,一脸乖巧的走过去问老师“老师怎么了?”
不过他全程不敢抬头,双手握在一起。         

呵,别以为我看不到你的手其实在抖。

2.
#论我的师傅每天都在虐班里的狗咋办?在线等真挺急的#
我师傅是班里英语课代表兼后桌,不过是教我数学的。挺可爱一女生,性格还好。但是你TM不能少秀点恩爱?!
上午第一节课下了,她和她的男票也就是我们班纪律委员一起牵着手溜达溜达慢慢走到了第一排桌子旁。之后我师傅右手往纪律委员脸上一放,开始轻柔深情的摸着。之后纪律委员把她的手从脸上拿下来,握在手里开始双手细细的摸着揉着, 两人深情对视。那眼神真学不来。
慢慢把视线移开,想着这就是爱情吧……啊……[这里痛]

然而这就完了吗?可笑。
有一次在下课期间我无意往后一瞟……
只见我师傅左手比出一半爱心,纪律委员比另一半,两人深情对视。
中间的历史课代表:[生无可恋]………………
[我看你这是在欺负我胖虎……靠!当我瞎啊!]

要不就是语文课对卷时,那俩就跟约好了似得一起不带卷。之后三人坐一起,左边我师傅,右边纪律委员,中间历史课代表。
本以为上课能安分点,结果我同桌动了动我,往后撇撇头。我一看…………………………MMP?!
那俩一人一只手绕道历史课代表身前十指相扣,含情脉脉……
当时的我:[努力憋笑]噗……加油…………呵呵呵呵哈哈哈…………
历史课代表:[一脸大义凛然]我没事!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
[啊……同桌……我想你了……想我们曾经互帮互助开开心心蹦蹦跳跳勾肩搭背狼狈为奸蛇皮走位的日子了……]

3.(自己番外)
放学时我左一个右一个同学抱着,到校门口拐弯处正说的欢时,突然就像与某人心灵相通一样抬头向前一看,就见还有一人也同时回头向我这看来。
啊……我老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她最先跑过来,我先愣了一下之后一把甩开两边抱着的俩妹子,大开双臂也飞奔过去。我们两个抱在一起就像两个几千年没见面的老朋友一样,笑的像个小傻子。
我们一起挽着出了校门,突然想起各自还有同学,回头一看我那两个同学一脸嫌弃。
为了补偿我陪她们解完自行车后再走的。(对,我很棒吧)
正准备走忽然一停发现我老婆还没走,只见一妹子拉着她手说“走,陪我去买个本子。”
我老婆“[沉默一会]……去哪……”
妹子“不远,就门口那。”
我老婆“[毫不犹豫几乎瞬间]不,我不要。[摇头]”
之后两只胳膊一起挽上我说“我要和她在一起!”
当时那个感动,还是我老婆好~
那妹子“[震惊]你居然要和这个男人私奔,不要我了!”转身离去
我当时:啥?我老婆要和男人私奔?那男人是谁我要杀了他。等等那妹子咋指着我。我……指着我……嗯????嗯????我只不过是短头发而已啊!!!
之后我老婆两只手一捂肚子开始笑。
我“[冷漠]……”
我老婆“[笑断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的!男的!!男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再笑!你再笑!……再笑你会失去我的……]

之后就在一个十字路口待了十几分钟才回家……

评论

热度(4)